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期间我处联系方式调整的紧急通知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在荷学生学者:

  因当前荷兰疫情形势严峻,根据使馆相关精神和安排,目前我处实行轮流到馆办公(不到馆人员在家办公),因此原工作电话(070-3541276和070-3065415)不能保证如常值守。为保证留学人员咨询问题能及时得到解答,请尽量通过邮件与我处联系,咨询邮箱:info@nl-edu.org。我处将在收到邮件后尽快回复,最晚在第二个工作日内回复。

  此外再次重申,因教育处办公地点已经迁移,国家公派留学人员的报到材料请邮寄至以下地址:Education Section, Willem Lodewijklaan 10, 2517 JTDen Haag,并在信封左下角用中文注明公派生报到材料。我处在收到纸质材料后,会与网上报到申请进行核对,请您确保已经进行了网上申请并保留好快递邮寄单据以备查询。如材料齐备,我处将尽快完成报到审核,请您耐心等待。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驻荷兰使馆教育处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