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荷兰馆区暂停收取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书面申请材料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1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在荷留学人员:

  受疫情影响,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已调整为:4月10—30日网上报名,5月12日前受理单位提交材料,6月下旬公布录取结果。具体申请办法请参考我处网站的相关通知

  根据项目选派办法,申请人应向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提交书面申请材料。结合疫情形势,综合考虑部分国家和地区人员外出严格受限、部分申请人因疫情滞留国内、纸质文件寄收环节存在潜在传染风险等实际情况,根据留学基金委最新精神,我处对今年对申请人员不再收取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书面申请材料,申请人网上提交申请后,我处将在系统中受理其电子材料后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

  请各位申请人于4月30日24时(北京时间)前务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电子申请材料。


  

  中国驻荷兰使馆教育处

  2020年4月11日